大家好,我是喵喵。

是標準的貓奴,也是個吃貨。

 

我喜歡推薦美食給親友吃

看著親友吃得滿足的表情 心情就會很好

曾經有朋友對我說 「妳介紹的東西怎麼都那麼好吃」

讓我開始想把吃過的東西都記錄下來

也想把跟喵媽到處吃的回憶給好好存著

所以這部落格就誕生了

 

我會慢慢的把以前愛吃的店家記錄下來

第一次吃的餐廳也會一併拍照分享

照片也會真實呈現,除非是燈光不足之外,不會修圖唷!

 

不過美味是種很主觀的看法

所以喵覺得好吃的食物 不見得人人都愛吃

而且喵並不是美食家,所以不會專業的術語

只能簡單的說好吃、不好吃

 

 

總而言之

謝謝來逛逛的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y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