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喵是一個需要常常往返台中、台北的忙碌人

所以有很多機會需要緊急購買食物在車上吃

爭鮮就是我常去買的一間

(另一間是咖啡麵包!!!!)

 

其實爭鮮的評價很兩極

不過喵的看法是這種價格,這種口味算合理了XD

 

爭鮮常常推出新產品,之前賣馬卡龍我就很興奮的買過

當時買完馬卡龍馬上從我手上滾到5公尺外投奔自由去了.....

 

今天要分享的不是馬卡龍拉~

是我意外發現的蘋果派、卡士達派。

其實我還發現他有賣草莓三明治跟草莓鬆餅

草莓控的我因為吃不下那麼多只好先放棄QAQ

 

左邊那個我忘記名字了,網路上查一下好像是卡士達派

可是別人的卡士達派沒有喵的那麼焦阿....

總覺得這種顏色應該叫焦糖布蕾派之類的(別亂取)

(下次我再去看正確的名字然後補上XD)

 

口感嘛~卡士達派就有淡淡的焦味,有點甜。

蘋果派微酸,還算不錯吃。

不過派皮都太軟了,我還是比較喜歡酥脆的派皮。

 

畢竟高級餐廳或麵包店的派都是這個好幾倍的價格了

所以要求就不要太高囉!

 

而且這兩個派是法國原裝進口的喔XD

所以是冷凍運送到台灣再解凍販售的,所以派皮會軟也很正常啦.....

順便補上這次發現的爭鮮出品飲料:醋飲、膠原蛋白凍飲

喵只能說~ 好甜阿!!!!!

我應該是不會再買了,下次口渴會拿一瓶10元的礦泉水就好。

 

PS.喵在車上都吃什麼?我每次都是一口氣買五個龍蝦沙拉。

 

附上爭鮮的網購網址給各位

http://www.sushi-shop.com.tw/Index/Ho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爭鮮 蘋果派 卡士達派
    全站熱搜

    Alley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