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跟這間飯糰有點小緣分(?)

這間在還在草創時期我就關注著攤子

每天經過都在想:這會是什麼樣的店呢~

後來看攤子慢慢成形,到現在經營得這麼好,感覺真的很開心。

 

之前還沒上台北上班之前還有去打工了三小時

(說起來很對不起店長阿...去打混了三小時就突然決定上台北了)

攤子就在台中科技大學對面,下午是阿ㄆㄧㄚˇ滷味的那一個轉角。

很有日系風格的小攤車。

那附近很多早餐店,要在這邊闖出一片天也不容易。

很可愛的小立牌

除了上面寫的品項外,偶爾還會有店長的限定產品唷!

如果想搶先知道訊息,記得去關注粉絲團。

包好的飯糰會被放在這個小透明櫃裡

裡面那兩塊布未免也太可愛了!!!

好想問店長去哪裡買的,拿來當便當布感覺很適合。

攤子前也會擺著稻禾壽司,這是魚卵口味。

今天去的時候沒有蔬食的,蔬食是包糯米椒,超好吃的!!!!

稻禾壽司會搭配玉子燒跟兩樣小配菜

配菜有泡菜、柚香白蘿蔔、滷蘿蔔

每天配菜好像都不太一樣

 

柚香白蘿蔔是店長精心手工醃製的,有時候會賣一整罐唷!

 

配菜都非常好吃!連喵媽都讚不絕口!

今天去的時候我戴著口罩,沒有被認出來。

還很厚臉皮的請她讓我拍照XD

 

這是新口味,辣雞乳酪,比我想像中的辣多了!

但是搭配著乳酪丁吃起來非常適合,讓我就算辣還是會一口接一口。

飯糰的底部都會蓋上特殊印章,代表口味。

左邊是炸蝦、右邊是辣雞(因為辣所以用炸彈嗎XD)

如果點燒肉就會是一個可愛的豬頭唷!(唐揚雞就是一顆雞頭)

小心的打開麻繩後會呈現這個樣子。

使用方法就是豪爽的把飯糰滾到海苔上就好了。

因為海苔是隔開的關係,帶回去吃還是脆脆的唷!

每顆飯糰都超過240公克,而且會用秤做把關。

不使用糯米,所以不用怕脹氣。

吃一顆就可以很飽了~

飯有拌特製的醬料(?),吃起來很香。

炸蝦裡面除了炸蝦外,還有干貝唇跟魚卵。

今天也買了兩盒稻禾壽司回家!一下子就被吃光了。

 

雖然之前接觸內部只有短短三小時

但我可以感受到店長的用心經營

之後關注粉絲頁,也發現店長很用心在讓客人可以吃得開心、安心。

除了食材的把關外,也很努力研發新口味。

 

每次回台中都會跑來光顧,喵真心推薦給各位。

 

PS.有朋友說50塊不便宜,不過沒關係唷!喵吃一顆就可以飽到中午了(?)

 

 

=======3/21加映!!!!

喵起了一大早,總算買到糯米椒了!!!

不過這還是店長特地幫我留的....聽說差點被搶購一空阿~

今天明明就下雨天,而且我七點就到了耶!

可惡的學生們,不要跟姊姊搶糯米椒阿QAQ

看到那綠綠的沒有,那就是糯米椒唷!

裡面的餡料是糯米椒炒花生米跟素肉(香菇梗?)

超級無敵好吃!

 

而且喵今天還搶到了隱藏版的美食!

將~將~~

就是玉子燒拉~~~

這軟嫩的口感讓我好想多吃幾盒

(感覺膽固醇爆表)

最後補上雞頭跟豬頭的印章圖案

 

 

飯糰打嗝了、打嗝飯糰

台中科技大學對面

06:30~9:55 禮拜日店長都會去教會,所以公休唷!

粉絲頁請點我關注!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一中街商圈 飯糰
    全站熱搜

    Alley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